徐州经开区兴镇路定销房三标段17、20号楼主体通过验收

2021-09-14 15:2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徐州9月14日电9月10日,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镇路定销房三标段项目17#、20#楼主体通过验收,在项目部会议室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四方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验收。 

  各项目负责人一行先后对17#、20#楼的主体施工、二次结构砌筑、现场安全布置等进行了视察。验收各方在查看工程资料和现场实体质量后,一致同意通过对两栋楼的主体分部验收。随后,各方在项目部会议室对现阶段施工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探讨。 

  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镇路定销房项目系徐州市经开区重点民生工程,是保障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项目建成后可安置户数1504户,将极大优化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和水平,对于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形象、加快实现城市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二十冶工程总承包公司项目部深知,定销房的建设质量决定了百姓对安置工作的满意度。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雨季、高温、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施工过程中统一协调与安排,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并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安全文明标兵评选等活动,为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序、可控进行。 

  中国二十冶工程总承包公司兴镇路定销房项目技术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严格按照既定建设标准,深化完善兴镇路定销房规划设计方案,切实做精小区的设施建设、道路铺装、景观绿化和外立面装饰等工作,着力打造优美居住环境。对于定销房的外立面装饰、外立面色彩、服务设施等规划设计要进一步细化,使其风格与周边环境、建筑融为一体。要抓好规划控制,完善建设标准,集中集约抓好社区公共用房建设,在教育、医疗、出行等方面为当地百姓提供高品质公共服务。 

  截止目前,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镇路定销房三标段项目7栋主楼已全部通过主体验收,这既是工人们日夜奋战的结果,也是二十冶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的见证。此次验收的通过,有利于工程后续施工的稳步推进,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将全面进入水电安装、室内外装修、室外配套施工,各分部分项工程同步交叉作业,将向项目全面竣工交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