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2 13: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7月2日电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组织在哈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在哈尔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 弘扬‘攻坚精神’”七一主题活动。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聂梦娇 摄 

   

  党员纷纷写出想对党说的心里话。聂梦娇 摄 

  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赵尚志、杨靖宇、赵一曼等英烈们雕像,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在东北抗日暨爱国自卫战争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两个生日一起过,即四合生日会、党员“政治生日”。 

   

  党支部党员、青年代表朗读《向解放军学习》片段。陈龙 摄 

   

  《中国建筑党员应知应会300条》知识竞赛。陈龙 摄 

  各党支部党员、青年代表化身朗读者,通过朗诵《向解放军学习》片段,学习军队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活动最后,开展的《中国建筑党员应知应会300条》知识竞赛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聂梦娇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