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牵“红绳”,青年“七夕”缘定蓉城

2020-08-28 11:09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春同行—蓉城有你”蓉城海归青年交友联谊会。 80余名来自在蓉高校青年教师、市级机关以及返蓉海归青年,在成都青年之家1号旗舰店举行交友联谊会。活动以单身青年交友为主线,融入文体娱乐、兴趣交流等内涵,丰富青年交友内容,团结青年朋友融入青年友好城市建设,同时围绕海归青年分享,助力青年国际交流。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8日电 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建设更有为。“七夕”佳节期间,成都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30余场青年交友联谊系列主题活动,为在蓉适龄单身青年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2000余名青年参与。 

  

  “七夕与爱不期而遇”单身青年联谊会。60余名单身青年在七夕与爱不期而遇,浪漫的小提琴,温馨的咖啡bar,恰好的时间和爱都在成都市青年之家旗舰店与你相遇。通过“抢凳子”、“牛皮糖”、“青蛙跳水”、“来学家乡话”等游戏,使现场氛围瞬间升温。 

  

  “浪漫七夕·青聚高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中,200余名来自新网银行、极米科技、华微电子、完美世界、迈克生物、携恩科技等高新区各领域的59家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相约OCG国际中心。通过“火炬传递”、“团队呼啦圈”、“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互动游戏加深相互了解,交流畅谈自己的爱情观、生活观。 

  

  “缘聚大港·青春相会”银政企青年人才交流活动。300余名来自青白江区、新都区、广汉市三地青年相聚青白江区凤凰里水街,男女嘉宾相互配合完成“倾心初印象”“你知我心”“最美记忆”等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加深彼此了解和默契,增强交流。6对嘉宾赢取三亚双人游、峨乐两日游等精美奖品。 

  

  “缘聚七夕·相约你我”青年联谊活动。60余名来自华为成都研究所、郫都区医院、郫都区学校、政府单位、国企公司等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通过“人生只如初见”、“勇敢秀自己,爱情才降临”、“生活中寻找爱情”、“爱情谜底”等丰富的互动活动相互交流、展示自己。 

  

  “幸福成华·缘来有你”军地联谊活动。40余名来自95655部队、医院、党群机关等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通过“你划我猜、动作COPY秀、背对背运气球”三个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大家由刚开始的陌生、羞涩变得轻松、自然,在欢声笑语中逐步拉近了距离。 

  

  在“青聚龙泉·驿路有你”单身青年联谊会上,60余名男女嘉宾们在城市网红墙前手持蕴含“大运会”元素的手卡和足球等道具拍照,留下帅气美丽的精彩瞬间。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和欢呼雀跃声,“缘分的练习”“同心世界球”“爱情对对碰”“爱的同心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