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主题、校庆标志对外发布

2020-09-23 17: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9月23日电近日,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主题、校庆标志对外发布,据介绍,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主题为“八十载慎思尽物,新时代共创一流”。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标志。黑龙江大学供图 

  2020年5月15日,为使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效果,充分体现学校的文化内涵,展现学校的人文风采,学校发布公告,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方案。 

    

  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图片。黑龙江大学供图 

  公告发布以来,黑大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人士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报送了60余件作品,经过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论证,学校党委审定,最终确定黑龙江大学80周年校庆标志。 

  据了解,该标志由黑龙江大学校友关雪仑老师设计,标志以黑龙江大学主体性建筑和数字“80”为基本元素,体现喜庆而庄重的校庆气氛。(张心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