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青年友好城市营造主题知识竞赛

2020-09-30 16: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徐彩侠)今天,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社治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成华区和美社区举行。 

 

  启动仪式开场,来自成都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运动成都”主题啦啦操表演,为整场活动营造了热烈欢快的氛围。随后,团成都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青少年主题知识竞赛的总体情况。 

 

  启动仪式现场,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闭幕式部工作人员孔维薇作了“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分享。孔维薇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大运会的相关知识,深情讲述了关于“成都时间”背后那些不为大众所知的感人故事。 

  2019年11月,团成都市委启动了“青少年思想武装·青春脑航员”主题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学习40期,线上线下累计覆盖青少年超过2300万人次。今年,围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成都市共青团在“青春脑航员”主题学习的基础上,开展青少年主题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