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举办荧光跃动校园系列活动

2020-10-17 14: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17日电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东北石油大学体育教研部与校团委联合举办了“阳光体育文化节之荧光跃动校园系列活动”,活动以“荧光跃动,点亮校园”为主题,以“线上教学内容”为载体,吸引了14个学院近1000名师生参加。 

    

  荧光花式跳绳活动现场。樊星 摄 

  在10月11日晚的荧光花式跳绳活动中,东北石油大学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对花样跳绳网络教学中的内容进行创意编排。伴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五颜六色的荧光跳绳随着学生们变换的动作闪动,学生们跟着旋律,用手中的跳绳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荧光夜跑活动现场。樊星 摄 

  10月14日晚,东北石油大学荧光夜跑活动在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体育教研部老师的带领下,师生齐跳热身操。各学院学生身着带有荧光粉设计图案的衣物,手持荧光棒在校园环形路上奔跑,为夜幕下的东油描绘了炫丽的青春光彩。(王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