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演讲活动收官

2021-05-08 15: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指导西南石油大学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团委和在蓉各高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了“爱成都·迎大运”“信仰之光接力传·复兴之路谱新篇”暨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主题演讲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组织在蓉高校青年大学生,通过校际选拔、市际分组、冠军争夺等形式,深挖优质作品,展示青年大学生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冠军争夺赛于5月7日下午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西南石油大学、共青团成都市委、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成都市各参赛高校领队、选手出席活动。 

  比赛中鲜活的故事、深情激昂的语言,充分展现了成都青年大学生在青春使命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比赛现场,选手们从不同角度慷慨陈词,展示了新时代成都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

 

  四川大学参赛选手莫凯洁同学说:“在城市的发展中,我们大学生不是旁观者,而是建设者、受益者。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城市发展浪潮中激流勇进、有所作为!”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演讲活动让我们从党史学习中拓宽格局、凝练担当,展示了广大青年学子青春向党、奋进未来的精神面貌,也借此机会激励了我们主动担当作为的斗志。” 

  据介绍,团成都市委将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激发青年大学生在成都学习生活奋斗的新热情,共同助力成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建设。(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