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机电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集体备课会

2021-05-12 09: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5月12日电近日,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思政课演练基地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以及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校党委书记蔡天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花严红等参加集体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现场。 夏萍 摄

  在聆听“四史”专题试讲后,蔡天作对宣讲团成员用心准备的试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集体备课会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做准备,有利于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充分利用课堂讲好党史故事;要利用好网上的红色资源,用红色故事吸引学生、启发学生,让学生愿意听,有兴趣听;要带头学好“四史”,弄懂“四史”,在学深细悟中常思常进,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蔡天作、花严红与受聘宣讲团成员合影。夏萍 摄

  会上,朱林宣读《关于成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蔡天作、花严红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在集体备课会上,四位宣传团成员还进行了备课试讲。(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