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加强校企合作 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2021-05-21 09:3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21日电5月18日18时,哈尔滨理工大学与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建智慧传输产业研究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举行。 

  

  哈理工党委书记、校长赵琳与上海爱谱华顿集团董事长华建刚为产业研究院项目揭牌。哈理工供图 

  此次签约是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表团4月份赴长三角开展经贸招商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将为振兴哈尔滨市经济发展、促进产学研校企合作、推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全力打造企业品牌等发挥积极作用。 

  

  哈理工副校长陈庆国与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智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哈理工供图 

  据悉,5月19日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将与哈电集团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在工程应用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校企双方聚焦“双碳”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全方位合作产出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龙江新旧动能转换,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