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控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6: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杜康控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杜康生产基地召开。 

    

  会议现场。张香丽 摄 

  大会首先宣读了杜康控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在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同时,大会对2021年拟确定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 

  会上,党总支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百年发展历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性原则,净化思想行为,多向先进看齐,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杜康控股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张香丽 摄 

  大会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党费收缴管理情况、党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回顾。会上,党总支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重温入党誓词。张香丽 摄 

  最后,杜康生产基地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坚定信仰, 以公司年度党建工作实施方案为载体,学党章、知党史,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体现到公司经营发展中来,争当创先争优的执行者、模范者、贡献者。(张香丽)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