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开幕

2021-08-02 17: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8月2日电 (记者 夏烯然  通讯员 徐莹莹)7月31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八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开幕。 

  

第十八届中国技术管理学术年会开幕式现场。哈理工供图 

  在报告环节,多名政产学研界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者分别围绕面向高质量发展的技术创新模式与特点、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有效手段、面向未来制造的知识产权管理等议题,共同探讨如何从现象中凝练理论,丰富和发展中国本土技术与创新管理模式;如何将理论应用到实践,更好地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为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黑龙江政府部门政策制定、企事业科技管理与创新实践提供战略指导。 

  8月1日,年会将同步进行分论坛主题研讨和企业家论坛。在分论坛主题研讨会中,多位学者将就面向高质量发展的技术创新与政策规制、数字时代的企业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合作网络与创新生态系统等领域研究成果展开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