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将面向全省招生

2022-05-10 14: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5月10日电(记者 姜文山)5月10日,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召开招生新闻发布会,首次面向石家庄市8区13县以及河北省其它地市招生,其中石家庄市占总招生计划的80%,其它地市占20%。

  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是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由圣兰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所国际化、特色化寄宿制高级中学。同时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多学科专业外国语大学。目前,该校开设了75个语种并长期拥有9名外国院士和221名外国专家,海外归国教师220余名。依托河北外国语学院优质的国际化优势,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与国外多所著名高中和附中建立了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河北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教学实行小班授课,探索讨论式、启发式、探究式课堂教学模式,打造“中外课程结合、分层选课走班、文化知识与素质培养兼备”的“自助式”课程体系,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学校开设了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六大高考语言课程。并且面向所有学生设置了多项奖助学金:基于中考成绩的入学奖学金,基于学年综合表现的年度奖学金,帮助困难学生的助学金,学校各大选拔赛的专项奖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