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举行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2-05-13 15:2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5月11日电(许丽娜)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日下午,在夏意萌动的东油校园里,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人才座谈会如约举行。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与3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青年人才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在各自科研领域里的思考与困难、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付晓飞强调,青年人才是支撑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对标对表“四有”好老师标准,争做新时期东油“四有”优秀人才,勇创东油美好明天。

  座谈中,青年人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相关研究领域,畅谈了在学校工作生活中的经历、思考与感受,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对外学术交流、校企合作、国际期刊建设、大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付晓飞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不时作出解释和反馈交流。

  交流环节后,付晓飞指出,大家的发言既体现了对个人成长的思考与规划,更饱含着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与期待。作为高校的青年人才,要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领域中的生力军作用,诠释好东油一脉相承的优良传统,在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接力赛中跑出青年人才的最好成绩,用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东油。(完)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