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

2022-11-08 18: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11月8日电11月8日,是南昌工程学院64周岁“生日”。当天,该校首部校歌——《上善之道》MV发布。学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等校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校歌创制的师生代表和校友代表参加首发式。

  校歌MV首发式现场。周冠佳 摄

  仪式上,金志农在讲话中指出,南昌工程学院校歌诞生于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心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历时一年零八个月创制而成,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寄语广大师生,传承践行“自强不息、格物致知”校训精神,坚守学校历史沉淀,擦亮学校特色名片,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胜前为词曲作者颁发纪念证书。参与校歌制作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活动最后,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启动南昌工程学院校歌《上善之道》MV首发,在场师生和嘉宾一同欣赏《上善之道》MV视频。(温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