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汕头举办

2023-04-04 09:3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4日电(记者 张心觉)4月3日,鹤岗市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汕头龙湖宾馆举行。 

  

鹤岗市旅游(招商)推介会。鹤岗市文旅局供图 

  活动采用“会谈式”推介,双方通过考察学习、观看宣传片、旅游主旨推介、招商项目推介等形式,就新一轮文旅对口合作进行交流探讨,以两地特色旅游景区和丰富的康养业态元素为切入点,提出“围绕产品设计、品牌营销推广、业态产品提升、活动策划与执行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延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联合打造“‘汕’盟海誓、‘鹤’你相约”旅游品牌”的建议并达成共识。 

  会上,两地文旅部门围绕旅游品牌打造、宣传资源互换、文化艺术交流、客源互送等方面内容,签订了《新一轮文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鹤岗市文旅局供图 

  今年春夏季,针对南方客源市场需求,鹤岗市将推出“观鸟赏花、开江食鱼”不负春光产品、“纵情20度的夏天”避暑休闲产品、“森呼吸 林距离”康体养生产品、“寄情山水 露营射击”时尚运动产品、“共青课堂 抗联红色”科普研学产品等,还将以文化旅游活动为载体,举办“提水节”“开江节”“风筝节”“啤酒美食节”“戏水节”等节庆活动,通过“产品+活动”的形式,为南方游客提供更具体验性和参与性的出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