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建武教授来哈尔滨剑桥学院作专题报告

2023-04-12 16:38 来源:哈尔滨剑桥学院

  4月12日,哈尔滨剑桥学院特邀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荣获“时代楷模”称号的曲建武教授为师生作题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的报告。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沙迪出席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袁伟主持。

  报告会上,曲建武教授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为主题,聚焦新时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分别从要爱国爱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刻苦学习、要培养刚毅的品格、要锤炼品德修为、要遵纪守法、要强身健体等八个方面,以自己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必备素质及其实践逻辑。曲建武教授的报告赢得在场老师和大学生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张福利校长在聘任仪式上为曲建武教授颁发哈尔滨剑桥学院“德育实践导师”聘书。

  党委书记袁伟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报告会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了校内外育人合力,从时代楷模中汲取了青春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干部师生发出号召:一是期望大家学习英模,以德立人;二是期望大家持之以恒,刻苦学习;三是期望大家不负韶华,勇敢拼搏。

  哈尔滨剑桥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代表等现场聆听报告,近千名师生通过线上收看报告会直播。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