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创新开展“午间课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4-26 14: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4月26日电 鲜明生动的视频镜头、润泽心灵的关怀嘱托、激越时空的青春共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坚持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全校大学习,面向青年学生创新举办主题教育“午间课堂”。 

  

“午间课堂”现场。哈尔滨商业大学供图 

  

现场同学正在集中学习。哈尔滨商业大学供图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坚持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全校大学习,在面向青年学生创新举办主题教育“午间课堂”的同时,读书班五个学习小组成员分赴多地开展主题教育见学访学活动,从参观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感知龙江脉搏,持续教育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哈尔滨商业大学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学生骨干集中学习观看《足迹》《榜样》等时政专题片、纪录片,通过一系列浸润式、互动式、体验式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高扬理想风帆,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许蕾 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