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团哈尔滨市委和哈商大联合成立青年学习调研实践基地

2023-05-04 17: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4日电4日,由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团哈尔滨市委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共建的青年学习调研实践基地在哈尔滨商业大学揭牌,该基地旨在为青年干部、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提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的有效平台。 

青年学习调研实践基地揭牌。团哈尔滨市委供图 

  活动中,哈尔滨市委办公厅青年干部和哈商大青年教师、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投身“七大都市”实践中书写青春答卷。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商业文化馆,并在“青耕园”开展了主题植树活动。 

主题植树活动。团哈尔滨市委供图 

  据悉,哈尔滨市委办公厅、团市委青年干部和哈商大青年师生立足自身工作、专业实际和全市发展重点成立了若干联合调研小组,重点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学习研讨交流,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以大学习、大调研促进能力作风的大提升,为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