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举行“五四”颁奖典礼

2023-05-06 13:3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庆5月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许丽娜 吕鸿浩)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5月4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2023年“五四”颁奖典礼。39个先进集体和215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东北石油大学2023年“五四”颁奖典礼现场(央广网发 东北石油大学供图)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付晓飞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希望他们厚植家国情怀、树立高远志向、坚持勤学求真,争做信念坚定的爱国青年、奋勇担当的报国青年和本领过硬的强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艺表演(央广网发 东北石油大学供图)

  据了解,东北石油大学在举行“五四”颁奖典礼中,注重将主题教育贯穿始终并活化主题教育形式,以《油花绽放》《英雄的雕像》《早安中国》《领航》等丰富多彩、“油”味十足、极具时代感的文艺节目为载体,引导广大青年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同时,现场千余名新老团员共宣入团誓词,激发了东油师生坚定信念跟党走、踏着铁人脚步走、心向复兴阔步走的决心与信心。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实干巧干,奋勇争先,贡献智慧与力量。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