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幕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获三十余个奖项

2022-05-05 21: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5日电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设有51个赛项,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参加的39个赛项中,取得了一等奖1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7项,同时有19个赛项获得国赛资格,位居全省第二。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供图 

  据悉,在本次大赛中,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南岗校区和松北校区共承办了“花艺”、“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等11个赛项。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赛全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经过各承办单位的精心筹备,进行了反复研究测试,克服了诸多困难,最终圆满地完成了各个赛项的承办工作,获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孙广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