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落实处 精准辅导送上门

2023-09-12 16: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针对近期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发布的延续、优化、完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税收优惠政策工作的部署,大通湖区税务局积极发力,从各业务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小组,将专业服务与精细管理有效结合,点对点宣传辅导、面对面沟通,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

   

  针对符合政策的金融机构,该局通过上门的方式进行了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专场宣传,就相关政策适用范围、申请条件、减免比例、备查资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位辅导。

  “通过这次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辅导,我们对国家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有关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让我们银行发放小微贷的积极性更高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通湖网点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大通湖区税务局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积极开展“精准辅导送上门”行动,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实现政策精准“滴灌”,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持续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自查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通讯员 龚芝欣)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