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春耕至 “电小二”暖心服务助农忙

2024-03-25 16: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三月初始春分至,田间地头的农民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忙碌,国网上海市南供电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春耕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在春天到来之际,浦江供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汇北村,对当地的电力线路进行了巡视和检查,确保春耕期间的用电安全。

  在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当地的粮食合作社,对低压线路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随后,他们又来到了配电间,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勘查,判断春耕相关场所的容量是否满足要求。最后,他们还来到了汇北村的秸秆处理站,检查用电安全情况。据了解,以往秸秆焚烧主要以火力为主,如今改为电力处理,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也为春耕提供了更好的电力保障。

  在巡视过程中,村民们对国网上海市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们的优质服务竖起了大拇指。他们耐心解答了居民平时有关用电遇到的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各种用电难题,争取当好居民身边的“电小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以“农业优先、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宜居宜业”为工作目标,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农民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助力春耕生产,促进农业发展。(黄河遥)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