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举行

2022-11-09 09: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苏州11月9日电(通讯员 崔国增)11月5日,2022年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学术会议在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及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省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等省内外20余所高校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开幕式由苏科大电子学院院长胡伏原主持。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顾菊平,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李世华、控制理论及应用专委会主任徐胜元分别致辞。顾菊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改革发展情况和电子学院建设发展近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了解自动控制理论及应用前沿技术的发展趋势,推进我校相关学科建设与发展,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赋能。

  苏州大学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孙立宁教授、同济大学洪奕光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高会军教授等分享了最新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

  闭幕式由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泽主持,副校长肖洋致闭幕词。本次会议紧扣自动化与信息、智能科学与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工程,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