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继续空袭加沙 已致至少30人死亡

2023-05-12 07: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日,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据加沙卫生部门称,自以军5月9日空袭加沙地带以来,巴勒斯坦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0人。

  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11日则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导致1人死亡。

  11日,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巴勒斯坦方面称,以军空袭造成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被炸死,另有两名巴武装人员死亡,此外还有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的多名平民伤亡。

  以色列中部1人死于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国防军11日称,截至当晚8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向以色列发射了803枚火箭弹和迫击炮弹,其中至少有620枚射入以色列境内。以色列中部城市雷霍沃特一栋建筑被火箭弹击中,造成1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这也是本轮冲突发生以来首次有以色列人在袭击中死亡。

  以总理称将报复巴武装组织的袭击

  11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正在全力展开火箭弹拦截和空袭行动,以方将对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的袭击做出报复。

  巴武装组织称有能力回应以军袭击

  同一天,加沙地带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内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发表联合声明说,以色列认为对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高级指挥官发起定点清除行动将造成威慑,但这是以方对局势的误判,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有能力做出回应。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