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师范学院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

2022-05-23 09:2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太原师范学院团委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体青年学子中创新性地开展了“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团员担当主讲人,传承团史精神,激昂奋斗青春。 

  自4月份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活动以来,太原师范学院各院系分团委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策划,覆盖10000余人,“红色故事大家说,红色文化代代传”。李大钊、陈延年……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一座座历史的丰碑,以及风云激荡的党的青年运动史,在团员青年们的精彩讲述中一一呈现。他们回顾共青团成长与发展历程,分享了解生动的团史故事,回顾共青团的伟大历程与光辉成就,在全校持续掀起青年团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先烈先辈为镜,不断从团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刘众)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