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助阵2016善行者活动 为贫困儿童挑战自我

2016-09-11 22:3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善行者“爱心大使”、著名演员秦岚出席2016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10日清晨,2016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活动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出发仪式。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200名善行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挑战极限,徒步百公里。善行者“爱心大使”、著名演员秦岚出席了活动,为3200名善行者的百公里徒步爱心加油助力。

  善行者活动是一项鼓励大家4人组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从而完成50KM或100KM的徒步挑战;同时,动员参与者通过人际网络筹募善款,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16年善行者公益徒步筹款除继续用于贵州贫困山区儿童发放爱心温暖包、援建爱心厨房,以及新增的援助项目——童伴妈妈。

  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巡视员曲天军(左二),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右四),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右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台长唐琼(右三),知名演员秦岚(左一)等嘉宾为第三批出发队伍鸣笛。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秦岚带领善行者们做徒步前的热身。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善行者们与秦岚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秦岚参与徒步,助力3200名善行者为爱前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秦岚参与活动直播。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秦岚为善行者们加油打气。中国扶贫基金会供图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