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材冶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2022-06-13 15: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李婧怡)6月13日是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毕业生离校的日子,在学校明德楼,该学院全体住校教师为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赠送《奋斗·青春》纪念册和纪念章,并开展“最后一次班会”等活动与同学们畅叙大学生活、共话美好未来,开展“再饮母校一杯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饮水思源、踔厉奋发。

  材料与冶金学院师生送别2022届毕业生。

  正值毕业季,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围绕“抗疫情,别母校,向未来”这一主题,通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我在辽科大这些年”故事征集展示、毕业生寄语征集展示、毕业论文致谢征集展示、最美毕业照征集展示、“你的印记届届流传” 毕业生图书漂流与爱心物品捐赠、“留下一抹洁净,带走一片温馨”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欢送2022届878名毕业生。

  材料与冶金学院正在为同学们发放粽子、鸭蛋等食品。

  在因新冠疫情采取校园封闭管理模式下的毕业季,材料与冶金学院还通过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关心毕业生,在端午期间为全体学生发放粽子和鸭蛋各7500枚,累积为学生发放口罩10万只,并加强对学生特别是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为他们缓解压力,增强信心,提供就业帮助。

  材料与冶金学院组织开展“再饮母校一杯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雪芝表示,大学毕业是每一位学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希望毕业生怀着愉悦的心情,带着理想和责任感踏上新的人生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