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吴书香为辽宁科技大学作辅导报告

2022-12-15 14: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12月10日晚,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通过线上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沈阳市苏家屯区解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书香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作辅导报告。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书记刘彦国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书香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体会和扎根基层十余年的工作经历,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对材料与冶金学院全体党员深刻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向和遵循。报告会上,吴书香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材料与冶金学院将以本次报告为指导,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科学制定方案,运用多种形式,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全体党员将结合工作岗位和生活实际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对全体师生解读宣讲的全覆盖。(记者 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