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4: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3月26日,江苏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孙倩娜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倩娜)3月26日,江苏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张乃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动员大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会上,刘毅就《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另对学院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抓落实、凝神聚力开新局等三点要求。

  张乃军就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落实情况提出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着力在学做结合中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等三方面要求,要求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查摆、边整改、边提高,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赵志国表示,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顺利达成全年目标管理任务,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