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粽香端午 情深材冶”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06-01 16: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朱新月 周荣康)6月1日中午,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粽香端午 情深材冶”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臧喜民、党委书记刘彦国、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林雪芝主持会议。

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会上,材料与冶金学院党委书记刘彦国对毕业生代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校友工作作动员,引导大家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工作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畅谈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打算,对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表示认同,就学校、学院在教育、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宋广强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勉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不负时代。

活动图片。通讯员供图

  材料与冶金学院院长臧喜民作总结讲话,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四年大学生活及学校学院的发展,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达感谢,勉励同学们秉承“勤奋向上 求实创新”的校风精神,以个人价值的实现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座谈会后,举办了材料与冶金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聘书和纪念徽章,并与大家一起吃粽子,话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