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团委举办第五届社团文化节

2023-05-09 15: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社团活动成果,5月7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团委举办“青春飞扬 放飞梦想”社团文化节。 

  社团展示中,有志愿者团队的乐队表演、魔方协会的现场模仿技巧演示和拼图技巧、军事爱好者协会的战术表演、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表演……他们以不同方式展示出学校浓郁的社团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积极向上的社团面貌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现场还有异彩纷呈的社团小游戏,青年们通过参加文艺美学小馆和繁星创学社的记忆挑战赛、大学生法律援助协会的法律知识抢答等活动获得抽奖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在社团文化节看到了好看的节目,还抽到了精美的奖品,加入了心仪的社团,在这里玩的非常开心。” 

  据了解,近年来,辽宁石油化工大学不断夯实社团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成立了一批新兴优质社团,组织校级社团及指导教师年审,建立校级社团考核评比档案,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带青年学子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澎湃春潮。(记者 秦亮 通讯员 骆圣坤 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