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学子深入科技一线,与“IT青春”来场专访

2021-09-27 09: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为响应教育部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号召,今年暑期,上海高校通过着力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开展广泛而深入的社会实践,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升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制造强国战略以及浦东六大硬核产业发展战略的能力。

  8月29日至9月3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IT青春”就业状况调研队积极走访上海市多家创新型科技服务企业,寻访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青年毕业生、资深校友,与企业业务主管、招聘经理进行专题访谈、问卷调研,通过深入实探一线IT科技行业,感知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以提高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意识与能力,形成学生学业与职业双向互动的良性机制,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就业,共访就业育人新成效。(通讯员 陈昊一 罗文文)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