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林娱乐集团2022年营收约20亿英镑 年游客量超5600万名

2023-07-06 14: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日,默林娱乐集团发布2022年财报,宣布营收达到约20亿英镑,全球超过5,600万名游客游览了默林娱乐集团在140多个国际目的地的景点。其中,受新游乐项目开设、国际旅游趋势回温和游客个人消费提升的驱动,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短途游景点、乐高乐园度假区和主题乐园的营收分别增长了83%、72%和20%。

  相比2021年,乐高乐园度假区在2022年的收入增长了72%,反映出默林娱乐集团在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等重要的乐高乐园度假区景点中游乐项目业务表现强劲,后者包括小猪佩奇主题乐园TM开业;此外,年收入的显著增长也同样反映了美国与欧洲多家乐高乐园酒店业务的优异表现,其中包括英国温莎乐高乐园度假区、丹麦比隆乐高乐园度假区和德国乐高乐园度假区。

  2022年度假区主题乐园的收入相比2021年增长了20%,其中英国奥尔顿塔主题度假区的收入创下历史新高,意大利加达云霄乐园的表现也非常强劲,都反映出了游客消费需求的增加、也得益于加达云霄乐园勇敢者游戏探险园区域的开放,以及出色的酒店收益。

  2022年默林娱乐集团盛大发布了多个新主题乐园和景点,包括韩国乐高乐园度假区、勇敢者游戏主题体验区、加州乐高乐园度假区的乐高法拉利建造与竞赛体验、佛罗里达州首个独立的小猪佩奇主题乐园TM等,展示了默林娱乐集团与乐高、索尼影业、法拉利、孩之宝(Hasbro)等全球品牌伙伴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

  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默林娱乐集团2023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和游客数量增长了30%以上,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单个游客的营收增加、国际旅游回归伦敦等门户城市以及默林娱乐集团亚洲景点的显著复苏。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Scott O'Neil先生(欧思格)表示,2022年默林娱乐集团恢复了疫情前的增长轨迹,在全球24个国家的140多个景点迎来了5,600万名游客。随着度假区产业的不断发展,默林娱乐集团的景点项目越来越多样化,再加上默林娱乐集团拥有近5,500间酒店客房,可观的客房数量意味着能为游客提供多元的入住形式与优质服务,为酒店业务增长带来长期优势。尽管国际旅游人数正在以不同的速度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但寻求与家人和朋友建立更多联系和体验的国内游客,仍然会通过一日游、两天一夜和短途旅行的形式,继续享受市内游乐项目、主题乐园和乐高乐园度假区所提供的远离城市的沉浸式游乐体验。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