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在大竹二中举行“青栀奖学金”表彰会

2021-12-29 14: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南邮)第四届“青栀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第四届“青栀奖学金”表彰大会在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图为表彰大会现场。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表彰会上,南邮第23届研支团四川分队队长黄婧婕对本届“青栀奖学金”评选表彰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名单。

与会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届“青栀奖学金”表彰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年级上报、团委资格审核、公示,最终评选出获奖者148人。与会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学生代表黄诗晴感谢南京邮电大学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并表示,将努力学习、拼搏进取,自立自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部分获奖学生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青栀奖学金”是由南邮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研究生支教团面向全校募集善款并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支教地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并于2018年在大竹县第二中学挂牌设立。奖学金项目成立以来,共资助499名学生,为助力西部学子的成长成才、推进支教地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