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研支团走进马边一中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08-17 10: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近日,陕西科技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马边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为参加运动会的学生讲解比赛规则。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活动伊始,研支团成员丁泊斐向学生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大致流程,并提醒学生此次运动会要时刻牢记安全为第一要务,在运动会中做到“安全第一,友谊第二”。

  随后,研支团成员将所有学生分成8个小组,进行各个项目的比拼。研支团成员被分成两组,分别担任裁判与安全员,切实保障此次运动会学生的健康安全与比赛的公平公正。

图为学生参加“趣味运动会”照片。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供图

  本次运动会设置“跳大绳”“乒乓球接力赛”“精准投篮”“三步上篮”“拔河”等五个比赛项目,采用积分制的比赛方式推选出比赛的优胜队伍。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生们精诚团结、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在酣畅恣意的欢笑声中嗨翻一“夏”。未来,陕西科技大学研支团还会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课外实践活动,使学生在火热的课外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