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大研支团开展“暖冬暖心公益行”活动

2022-12-27 11:1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前,安徽工业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乐至县开展“暖冬暖心公益行”志愿活动,为门卫、工人捐赠暖冬衣物,为山区学子送去文具礼包。

  旧衣回收,感受来自大学生的关爱

  研支团志愿者在为南塔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施工小组工人发放军训服装。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共收到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捐赠的50套军训服。研支团成员将军训服捐赠给南塔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操场施工队和资阳机车天池希望小学保卫处。

  定制文具,走进“书本”里的安徽

  研支团成员曹子艺为吴仲良第七小学(牛栏店校区)学生发放文具礼包后合影留念。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下面是一双手,托着一本翻开的书,书里的知识丰富多彩…”在吴仲良第七小学中心校及牛栏店校区,研支团志愿者为学生们带去文具盒、笔记本,并结合定制的校徽为他们讲述母校的建校历史。图书室里,有孩子指着黄山的图片,自豪地炫耀:“老师,我知道这是安徽的。”随即,孩子们围坐一团,欣赏书本里的安徽风景,聆听志愿者的分享。(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姚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