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助力赤峰市举办中学生运动会

2021-07-13 10: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祥冉 李颖颖)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第十五届暨首届“真爱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举行。江苏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队员分赴不同岗位,承担相应服务工作,助力运动会顺利举行。

  赤峰市举办第十五届暨首届“真爱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图为运动会现场。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赤峰市教育局主办,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承办,克什克腾旗教育局,赤峰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协办。本届运动会赤峰市各旗县区共有43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与16个竞技比赛项目的角逐。

研支团志愿者在测量标枪投掷距离。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赵祥冉分配在裁判组,负责标枪、铁饼项目的成绩测量与裁决。在比赛中他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裁判员请教,力求比赛裁决公平、公正。标枪、铁饼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比赛过程中志愿者赵祥冉不敢有丝毫懈怠,出色完成了各项裁判任务。

研支团志愿者在食堂服务。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李颖颖负责食堂餐饮服务。为了运动员们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她每天早出晚归、认真准备、热情服务,收获了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贾琪负责运动员检录工作。检录中她认真核查参赛选手身份信息、分发号码牌,为选手到正确区域参赛提供引导。

研支团志愿者在为参赛选手检录信息。江苏科大研支团 供图

  三天里,运动场上比赛精彩激烈,演绎了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坚持不懈,团结奋进的场面。本届运动会,各参赛学校秉承奥运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手,敢于超越,勇创一流,获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江苏科大研支团志愿者们以最热忱的服务为运动会保驾护航,深刻阐释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