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国服停止测试 服务器即将关闭

2021-10-31 13:37 来源:17173

  《堡垒之夜》国服凉了?腾讯宣布国服停止测试 服务器即将关闭

  《堡垒之夜》作为目前最火的吃鸡类游戏之一,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那边《堡垒之夜》国际服刚刚宣布将会联动推出《英雄联盟》金克斯皮肤,这边国服却传来惊天噩耗!《堡垒之夜》国服停止测试,服务器即将关闭。

  10月31日,《堡垒之夜》国服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堡垒之夜》测试进入尾声,官方将会于近期关闭服务器。具体时间安排为:2021年11月1日上午11点,停止游戏新用户注册,关闭下载入口;2021年11月15日上午11点,关闭游戏服务器,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

  在《绝地求生》掀起吃鸡热潮之后,《堡垒之夜》也顺势推出了免费的吃鸡模式。游戏的热度随后彻底引爆,成为目前市场上最火的吃鸡类游戏之一。顺理成章的,腾讯宣布代理《堡垒之夜》国服。

  不过遗憾的是,虽然《堡垒之夜》的国际服火爆异常,开发商Epic甚至凭借着《堡垒之夜》的人气敢于跟苹果叫板。不过由于《堡垒之夜》国服的热度一直不高,再加上版号迟迟没有到手。目前看来腾讯方式或许终于决定放弃《堡垒之夜》的国服了,对比国际服的火爆,不得不让人感到唏嘘。

  对于国服的服务器关闭,不少玩家也在评论区纷纷表示惋惜,感到难过。

  也有一部分玩家则表示希望官方能够将数据迁移到国际服,让自己的努力肝的号不会白费。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
    1 1 1
  • 1 1 1 1 1
  •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