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送餐遭保安打死,肇事保安被刑拘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显示图片

1月2日深夜,湖北仙桃新城壹号小区五期门口发生一起刑事案件:43岁的饿了么外卖员因进出小区与保安发生冲突,外卖员倒地,送医后不治身亡。

1月4日,当地知情人士对上游新闻记者称,保安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刑拘。图片来源/仙桃市公安局

目击者王女士介绍,1月2日深夜,饿了么外卖员送完外卖,从五期门口出小区时被保安拦下。保安要求外卖员从其它出口出小区,双方为此发生口角。随后冲突升级,保安持类似警棍的棍子朝外卖员头部打去,外卖员倒地不起。随后,警方赶到现场。

据介绍,1月3日0时许,民警在小区门口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经查,刘某55岁,小区保安,他为了阻止饿了么外卖员杜某进出小区,两人发生争执,刘某持类似警棍的棍子对杜某进行殴打,造成杜某头部手部多处受伤后倒地。随后,杜某送医不治身亡。

▲1月2日,湖北仙桃,饿了么外卖员因进出小区与保安起冲突,倒地后不治身亡。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杜某的死因有待进一步的病理研究,“我们很重视这个案子。”相关人士称。

杜某的妻子霍女士介绍,杜某是家中顶梁柱,今年43岁,今年4月入职饿了么,为了多赚钱,他主要在夜间送外卖。他的遭遇令家人悲伤万分,家属想知道完整的事发经过,也希望饿了么介入处理善后事宜。

1月4日,饿了么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时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该案,平台正在配合警方工作。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